close
企劃部又聚餐囉~


位於福林橋旁邊的一心堂
食材感覺很不錯~

不同於一般的吃到飽燒肉店
他們加的食材真的新鮮~
不過因為是點菜方式~所以價位比較高一點囉~

一開始老闆端上一壺熱騰騰的湯~


在下雨的冬天感覺真得很不錯~

好吃的泡菜招待~

我覺的醃蘿蔔好好吃~

上菜囉~


牛肉烤了一半才記得要拍照~

上等牛肉喔~
上面的油花分布得很均勻~
而且好厚!!
烤的時候油滋滋的阿~


雞心!!大獲好評!

新鮮的雞心果然不用烤很乾就好好吃喔~
有回到日本串燒的感覺~



雞骨與雞肉~


雞骨我咬不動~
不過聽說也是好好吃~ 沒有雞腥味~
雞肉也很好吃耶~

我覺得都沒有吃到飽店那種臭臭的味道~


綜合海鮮~


蝦子已經先播好殼~
魚我覺得就有點肥了~
感覺還是肉好吃~

鮭魚泡飯~

但是吃完就飽了拉!!

我們還有叫烤飯糰噎!!


外皮香香脆脆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同事覺得不夠味~一直沾醬油


店家另外幫我們烤好的
雞皮+雞屁股~


我覺得他們雞皮好好吃~
沒有油膩的感覺~
自己烤應該烤不出這樣的吧~

雞屁股也不錯~
但是就好小~ 感覺沒有肉啊~

看起來沒點很多
但是也吃好飽~


吃飽之後
店家會送上甜點~

可愛的冰棒


超甜布丁~



挺喜歡這裡的環境
不知道為什麼不太有燒烤店的油煙味~
很舒服~ 也很有日本味~
服務態度都很好~
想要喝點小酒跟朋友聊天的話也很適合喔~



吃完了燒肉~~就開始了這次的交換禮物大會~
至於為什麼要交換禮物~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一切的起源應該都是為了這個主角─ELLE


大家心懷忐忑的抽籤



禮物會令人啼笑皆非~


還好我抽到的禮物很正常~


崩潰的拖鞋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


我只能說
過去的姊妹情誼現在不知道還存不存在呢?

ELLE繼續加油啊~SUE您辛苦了~



店名:一心堂燒肉
電話:02-2832-13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五段827號
arrow
arrow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