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鞋話題】了   沒想到知識+裡面還問的到"ㄍㄟ掰"的意思......
我覺的ㄍㄟ掰就是有點裝模作樣吧?

就像這隻狗......
腳上套著跟他長的一樣的鞋子......還ㄍㄟ掰的裝著無辜
ㄍㄟ掰!!!


好吧!!我是有點偏激了
但是ㄍㄟ掰對我來說不一定代表著負面意義    真的!!
ㄍㄟ掰的人事物總是...............特別吸引人





米妮就是一個很ㄍㄟ掰的人物
長睫毛 眼睛眨呀眨
身體扭來扭去的 還常常發脾氣
頭上的大蝴蝶結 真的是最ㄍㄟ掰的頭飾
(話說之前日本雜誌也常常有這種ㄍㄟ掰的髮箍出現..........)

而骨子裡是個法國女孩的Carven
在Spring 2012 除了非洲風情還有很萌的米妮蝴蝶結~
你說 這後面的大蝴蝶結是不是很ㄍㄟ掰!!
(擋的住我那粗腳踝嗎.................?)



另外一種ㄍㄟ掰
我覺的是某種意念上的表達

在市場激烈的競爭下,一個品牌從成立至今仍屹立不搖,
紅底鞋更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但成功並非唾手可得

Barneys New York 位在紐約 Madison Avenue 的品牌專題櫥窗裝飾
Louboutin 藉由照片與影片,可以看見裡頭除了有充滿媚惑力的鞋子外
更融入了品牌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打造出絕無僅有的視覺饗宴

在這雙充滿荊棘的鞋子上
是否顯示出一個品牌成功所需經過的險峻
又或者說 一個女人可以同時表現出女性的嬌媚與力量?
又或者我想到的是
如果我穿著這雙鞋跌個狗吃屎的時候是不是也會同時把自己刺的血流如注啊!
這種鞋還是別ㄍㄟ掰的穿出來走吧!! 好好當個裝飾品!






因為說到紅底鞋這個牌子就同場加映另外一雙ㄍㄟ掰鞋!

總是有辦法對鞋子施展媚惑魔力的紅底鞋 Christian Louboutin,
經典 Louis Strass水晶鞋系列中又有了新成員
專為走秀設計的豪華版 Swarovski 低調奢華的黑水晶款
在象徵華麗的天鵝絨點綴下,一邊 Bling Bling 地折射出耀眼奪目的光芒


老實說這雙鞋沒有什麼問題
再低調之下顯出閃閃光芒~有低調奢華的味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起了泰國的珍珠魚皮包
不知道這雙鞋子是不是也防刮又可以招財避邪呢??



下一雙 看到就覺得ㄍㄟ掰!
在Giuseppe Zanotti 的網頁上
日前發布了兩款 2012 年的春夏特別款鞋子
高聳的鞋身是令人撐大眼注目的 S 型設計
顏色方面則有較保守實搭的黑色與具前衛感的銀色可供選擇

這到底怎麼走阿!!
真的以為女人有無限潛力嗎?
這絕對會往前倒吧!!!





這雙跟上一雙其實都是很素面的鞋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ㄍㄟ掰



雖然ANNA SUI的經典紫色很美
但是Hush Puppies 本季與 ANNA SUI 合作的 6 款新鞋
少了ANNA SUI那種該有的復古絢麗
這款過於簡單的AS Chukka 毛裡短靴
就是哪裡怪裡怪氣的~
有種Hush Puppies 硬要在簡樸中ㄍㄟ掰就是了!!




下面這雙
你絕對會說ㄍㄟ掰

風火輪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
先前看過 Prada Spring 2012 的 fashion show 中
這雙 model 們腳踩著像風火輪的鞋子就非常顯眼
身上火焰形狀的設計,讓人看了也不禁熾熱了起來(?)
炎熱的夏天穿上它,不知道會不會燒到自己啊!!

雖然後面有些火焰絢麗裝飾
但這雙prada好像顯得有些俗氣而不精緻了
可謂ㄍㄟ掰反被ㄍㄟ掰誤?





最後來一張我很ㄍㄟ掰凹身體的穿搭照
預告  在有點久的(??)未來 我就要介紹我的鞋子囉~
一秒變長腿!腳瞬間變長厚底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