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已經到了五分埔的換季尾聲~
原本只是想要去散步~沒想到居然讓我買到衣服啦!!


僅花了900元!就買到五件衣服~裡面還有洋裝耶~好值得~

首圖英國風背心 $100
這個英國國旗塗鴉正好符合現在很流行的英倫風~
反正台灣秋天還是很熱~
這樣的長版背心單穿貨是搭皮衣怎麼搭都好看!!


穿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
我平常很少穿黑色的衣服~沒想到還挺不錯的
料子好軟~~~圖案也很有味道





接下來是這款
浪漫紫色長洋裝 $250


這件讓我猶豫了一會時間阿~
因為它的顏色比較鮮豔~花色也有點"小奔放"


想了一下又繞回去買~
這原本是落在一件280兩件500的專區
但是挑不到第二件~老闆很客氣的還是算我250~

沒想到回去試穿 挺有氣質的耶~
而且整個顯瘦!!!(照片看得出來嗎?)
挺喜歡的!





緊接著買到的是
拼接細肩帶睡衣~ $50


一件才50元耶!!
而且還是台灣作的!!
棉的感覺還不錯~
我試著當洋裝穿 但它領口太低 下襬有點顯胖~
所以還是當睡衣穿吧~~~$50很值得~





接著這兩件是在同一間店買的
桿子上掛出2件$500
等於一件只要$250

我挑到了洋裝!!


帶點正式感跟俏皮的感覺~
肩膀上的小設計是我想要買它的原因~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屬於超彈性但又有點厚度硬挺的布料
所以臀部那邊雖然很貼 但不會顯出奇怪的臀型喔~


而另外一件事有點韓版的上衣~


中間的拉鍊可以整個拉開當作背心
衣面上的荷葉設計很有氣質
下方的黑色蝴蝶節超有韓國味的~
而且衣服的厚度 還有拉鍊質感都好好喔!!


這兩件上面原本的標價都是$1100~~
雖然我不太相信五分埔標價
但是一件250真得很划算!!!



以上就是我上禮拜放開心胸花了900就買到的5件衣服~
還買到一些不同於自己目前衣櫥的一些衣服風格~
大家覺得划算嗎???


划算的話 就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