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新年要穿新衣 但是景氣如此低迷 小資女孩買不了多少新衣
翻翻衣櫥會發現有些衣服好像還沒穿幾次!
今天show出我的五個平常的上班打扮
發現還是以輕鬆居多啊哈!

第一天要表現的是【辣妹豹紋風】


沒買過豹紋的衣服~
這件上衣是之前在東區的I’MIUSA實體店鋪看到了
裡面的豹紋背心很貼身高調 單穿我真的會有酒店fu
但是外面罩上墨綠色的寬版針織毛衣 卻有顯瘦感
穿起來很有味道

東區現在有好多網路品牌的實體店鋪
價格不但跟網路上一樣便宜
而且還可以實際體驗衣服的質感甚至還可以試穿!
對不敢在網路上亂買的我 真的很讚!


第二天要表現的是【小資女孩上班風】


小資女孩最基本的西裝外套
必備!!
這件西裝外套是在西門町的Sassy買到了
已經買很久了~
價格印象中很便宜划算

裡面衣服只要搭配素色的毛衣或T-shirt其實就會有正式又休閒的感覺
搭配黑色褲襪還有黑皮鞋~
是不是看起來就比較像上班族了?


第三天要表現的是【長腿Model休閒風】


外面的紅色短版毛衣 現在好流行啊~
這是我去日本買的唯一一件衣服
他還有個小紗裙内裡配成一套
毛衣很厚 但是是個大圓領
會有露肩的性感喔~~
下次再配給大家看

因為毛衣很厚很保暖
所以裡面只要搭個簡單的坦克背心
然後配上牛仔褲還有一雙美鞋
長腿比例就出現了!

人腳一長好像就會比較自信啊!


第四天要表現的是【日系森林女孩風】


到第四天又回歸輕鬆的裝扮
原本以為會看起來很腫
但是選擇比較沒有那麼緊身的牛仔褲配上雪靴
好像反而還比較顯瘦

灰色的毛衣很久之前就介紹過了
配上米綠條紋相間的薄圍巾
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感覺變年輕耶~
這條圍巾應該有買7-8年了
沒想到到現在才想到怎麼搭配
自己還滿喜歡的


最後第五天要表現的是【正式休閒兩相宜】


這真的不知道什麼風格
只是一件式的洋裝真的很好搭

袖子設計得很特別
抽繩設計為素素的洋裝成現一點特別的感覺

如果天氣稍冷 搭配上皮衣也很適合
上班族女孩衣櫥最多的應該就是這種洋裝



好啦 打完收工!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風格比較適合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