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財神爺快點來報到
這雙鞋非常喜氣吧!

這可是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2012年春夏新款~
實在太有味道了....前高後高的設計 應該還挺好穿的...
只是不知為何我想到了中國繡花鞋~那魚口讓這雙鞋更像一條錦鯉...
也許可以穿這雙鞋表演鳳陽花鼓吧?









是的!如標題所言
除了鞋還有別的有的沒的
Anna Sui從去年開始推出生肖系列飾品,今年也不例外...
充滿想像魔力的她,把東方最神秘、具有九五之尊意義的生肖—龍,化身成可愛逗趣的 Bling 龍
ANNA SUI標準紫與漸層彩色的設計,以及閃亮的 Swarovski 水晶等素材
小巧可愛的感覺 還吐出"龍珠(?)"...
看久的...覺得有點呆傻的值得收藏...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 Too Faced 這個品牌..
都用開架式的我...這東西看起來就不便宜
只是有人說他們的眼影適合油性眼簾~也許該去試試看

這枝可愛粉紅色的 Powder Brush,小小支很適合放在化妝袋裡
除了正中女孩兒心的粉紅色 中央有一隻黑色的小蝴蝶結~超可愛的
有興趣的朋友...17美元請準備好→購買處











好了 又該回到鞋子了

都到1月才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但雨不停的台灣令人有些鬱悶~忍不住又想起春天的溫暖太陽

Dr. Martens 前幾年推出以單色調為主的 Tonal 系列,於2012年春夏又將發表新的設計了
鞋身被徹底的裹上單一的粉紅、墨綠、寶藍、棕色、白與紫色等顏色
徹底的程度連縫線都是同一顏色

我對於Dr. Martens 感覺...長筒的基本款式才是經典
這種整雙像掉到到油漆桶裡染得很均勻的皮鞋(?)
我想....我Hold不住









是不是是不是~漂亮的3C產品也是現在很多年輕女性的基本配件
縮成那麼小也真方便攜帶

仔細一看這不是Macbook air 而是 Mirrorbook Air
iPod 的大小,放在手掌中薄薄的就是一面好用的鏡子
這面鏡子用上了 macbook 的外型,拿出來的時候很有玩味
不囉嗦賣場有類似款....售價$88讓你照鏡子照到發財→購買處










今年秋冬的時尚關鍵字中有一個 MUST HAVE 的 ITEM
就是─裝飾領!!真的非常流行!
日韓很多衣服都有這樣裝飾品~
(讓我有點後悔沒買在台南看到那件有珍珠假領的針織衣啊!......)

Louis Vuitton這款金色奢華的Collar Necklace
不論是素色毛衣或是平口洋裝的復古女伶
戴上它都非常搶眼!
但由於上面有鉚釘裝飾....撥頭髮的時候可不要刺到了....












這雙出自 Gareth Pugh 2012 春夏系列的鞋子,將麂皮與皮革結合
我覺得具有某種原始與未來結合的風格

羅馬鞋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這雙鞋真得是要讓我變成斯巴達戰士嗎?
可以想像當腳上踩著這雙鞋子,穿著金屬風格的衣服
就像一個未來的戰士,引領我到一個瘋狂又前衛的領域
我要跟著前進嗎??

我可沒有六塊腹肌! 不如把那鞋子當成磚頭K人還比較實際吧!














最後最後 沒想到還不是以鞋子做結尾~
【鞋話題】這個抬頭我不知道要改什麼拉~ 就將就將就啦~


這個看起來有點邪門 又有點像米奇"脫窗"的公仔
可是香港潮流品牌 CLOT 跟迪士尼和日本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合作聯手打造的三眼米奇 BE@RBRICK
這只三眼米奇 BE@RBRICK 是為了紀念 CLOT & Disney 台北期間限定概念店而產生的
100%:售價NTD1,000、400%:售價NTD3,000

我不懂蒐集玩具公仔人的心!
買這個不如去買三眼神童的漫畫阿!!



最近都在介紹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有趣小物...或是奇怪的鞋子.
也許下一篇該回歸正常介紹好看的鞋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