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雪靴~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才190超便宜!!!

記得買大一號放入鞋墊~
不但拉長比例~而且更加舒服喔~

雪靴在冬天~真的是女孩的好夥伴啊~
舒服輕鬆又保暖~穿什麼都可以搭~
終於讓我買到了啊~


下面就是我的7種穿搭~
請多多指教囉~

春酒少女風?


這什麼風格 = =
只是我春酒這樣穿啦~
衣服整套是在日本買的~
紅色毛衣也很好穿搭~ 改天在分享~

白色紗裙 是背心式的洋裝~
值感很好喔~
感覺很可愛♥♥♥♥



街頭少女風


搭配格紋襯衫還有牛仔短裙~
金天整個都偏紫色的感覺~
雖然穿短裙~但穿上雪靴就不冷囉~

上衣很可愛~是網拍的~
很少看到這樣配色的格紋~
穿起來很有氣質喔~



很一般的穿著~


路上好像很多人都這樣穿~
長版毛衣配個短褲~加個雪靴~
就是很一般的輕鬆穿著~

上衣是在五分埔買的~
穿起來有瘦感!-
而且很便宜!



宅女運動風


這就是我常常不知道要穿什麼的宅女穿著
連帽長T配上牛仔褲~一條圍巾~
配上粗框眼鏡~

在家的話就配上鯊魚夾.............
整個就是魚干女阿!!

還好我們公司沒在管員工穿什麼的~
整個就是太放鬆了啊!!



可愛黑色風~


這個背心洋裝之前好像介紹過了~
波浪的感覺很浪漫喔~
配上黑內裡 黑雪靴~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挺可愛的........

這種浪漫的裙子也可以很休閒阿~



大學生風格


這件上衣已經撞衫好幾次了!
很便宜但也很保暖~
學院風格很明顯~

搭上簡單的牛仔褲
還有黑色雪靴~
就是最簡單的大學生上課穿著囉~

走在台大椰林大道
整個就覺得自己是大學生阿!!


是不是是不是~
只是我那天去天氣太熱~穿的是帆布鞋 > <



日系森林女孩風


這樣穿很可愛阿!!!
上衣也是最近五分埔買的~
看起來貴但其實很便宜的上衣阿~還附豹紋可拆式的領巾~~
改天在來個五分埔購物分享好了~

下半身是很久以前的蛋糕裙~
沒想到拿出來搭還挺搭的耶~~
真省錢阿~

其實翻翻以前的衣服 很多搞不好流行又回來了耶~
所以買東西還是要挑版型好的~基本款的~
才是省錢又划算的購物之道喔~


P.S.
最後這張用iPhone拍得看起來美多了~
腳也細多了!!
之後還會陸續分享我的穿搭~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