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那麼多次
第一次來到香港


奇怪的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來香港
感覺香港就是個吃吃喝喝買東西的地方
吃喝我愛
但港味的服裝或聽說名牌精品來香港買很便宜
這兩個點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吸引力...



踩上香港的土地
本人不免俗的
一定要在機場掉個大底



還好這次很堅固的只有掉後半部
那開口笑 走著走著我就習慣了
(我到底是對掉大底多習慣阿!!)


來香港出差
這次好多驚喜
在住的地方先是第一個驚喜


這年頭哪個旅館還用鑰匙??
原來她是鑰匙造型的磁卡喔!!

房間非常乾淨舒適
金碧輝煌大理石的浴室更是深得我心~


鏡子超多
沐浴用品也有一定水準
沒用完全部帶回家~~~
(我不是貪小便宜 我是覺得不要浪費~)

更誇張的來了!!!
拉開窗簾的無敵海景!


我們就直接面對著整個維多利亞港~
白天藍天藍海
晚上夜景閃閃爍爍
如果不是出差
我可以在這邊聽著音樂發呆很久


驚喜過後
畢竟還是來工作的
馬不停蹄的市調開會


我們都是坐地鐵
原來每個地鐵站都有自己的顏色
我一開始還想說香港是有多愛綠色......


這個綠色的
就是灣仔


紫色的是銅鑼灣




到香港的那幾天天氣都還算不錯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 太擁擠的感覺
讓我覺得空氣很差


口罩我一定要帶著!


太擁擠的感覺
讓我不太喜歡香港
雖然日本也人很多
但是感覺是比較有秩序的


人行道窄窄的
香港大家都各走各的
撞來撞去



一堆出租的電話
讓我覺得香港好凌亂




不過台灣的豪大大雞排
也在香港開店了~真厲害阿~



賽馬也是香港得一個特色吧!
裡面的人就都聚精會神的站著看著電視
好像在看股票牆一樣~



地壘早餐店
這店真的東西堆到很誇張阿~



我們應該要點他的牛雜
而不是波羅油包阿~


失敗!


出差的唯一慰藉
就是可以吃點好東西
前面兩篇已經介紹了好吃的飲茶跟滬菜

另外甜點~

許留山在台灣已經沒有了~


第一次吃的燕窩雪蛤燉蛋白
感覺超補且養妍美容的阿~



芒果椰奶雪蛤爽


來香港吃了好多雪蛤
應該是這樣所以皮膚變好了吧?
噗噗~


除了香港美食深得我心
香港夜景也是頗浪漫的~


這整個區區域除了有一隻超大的泰迪熊~
另外在各個地方還有用泰迪熊佈置得小站
搭配燈光吊飾整體美輪美奐
好有氣氛又浪漫


亂糟糟的心得
就是我再忙碌工作之餘對香港的紀錄
最後一個驚喜
就是在飛回台灣的時候!
艙等居然升級了!!


腳整個可以拉直!
而且椅子可以躺平!
真的太棒了~
浮腫又走到腳底快要無知覺得腳總算可以獲得釋放


下次如果不是出差
我還會想要去香港嗎?
應該不會
也許過境的時候在去吃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