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高中同學的邀約~讓我練習了一天的日文聽力~
還有認識了幾位人很nice的大哥大姐~



安排到林家花園走走~
可惜當天天空不作美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林家花園
我們林家真的很有格調
天氣好的時候應該美的可以到處拍照~


林家花園 即是林本源園邸
看得出古時候的豪門富商
所建造精緻優美的園林庭園



就算雨不停歇
仍悠悠的感受到古色古香的典雅



這裡有相關的體驗活動
日本姊姊選了畫扇子~


看他們兩個很認真 真可愛阿~


看看這個~


門上有兩個凸出的方塊
上面有柿子的圖案
就是代表事事(柿柿)如意啊!!

這是位日文很強的導覽員~告訴我們的~
不過導覽員大哥你也早點出現阿~~
這種建築的介紹可不是一般日文啊~
我們只能告訴他們這是林家的老房子啊~



大概逛了一下
中午大家也都餓了
就道附近的黃石市場
隨便選了一家油飯還有肉羹湯

油飯裡面的肉絲香菇超多的~


肉羹湯超大一碗公
而且還有打蛋花~
跟一般勾芡的完全不一樣喔~


超好吃的阿~

吃完了中餐
帶著他們去行天宮拜拜
接著進行兩個小時的按摩體驗

我們就在行天宮旁的石頭火鍋大吃了一頓!


可惜他們的戰力好弱!
吃的不多啊~


最後還很HIGH的
跑到北投去泡溫泉
可惜我不能下去泡(殘念...)




雖然一整天一直下雨~
但還挺有趣的噎~
雖然聽日文到最後我已經無法集中精神了~
但我大概聽得懂意思噎~
那種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