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臺南也有蜜糖土司喔~
看起來甜滋滋~~


之前就看到有朋友去吃感覺好像很不錯~
回家就指定要去嘗嘗~

親愛的爸媽很趕的上流行~
完全可以接受~年輕人不按照時間吃飯的早午餐~



CHADOR' 在11點以後才有提供蜜糖土司~
所以我們就點了早午餐~$180


這個早午餐套餐裡面主要有
這盤~丹麥吐司兩片~火腿~歐姆蛋~馬鈴薯沙拉~五色蔬菜~
吐司還有奶油跟藍莓沾醬喔~


熱熱的時後抹上去~
香噴噴熱呼呼甜滋滋~

另外套餐還赴上
沙拉~

沙拉就是很鮮鮮的蔬菜還有一點點水果~
上面還有一點點堅果 我喜歡!


濃湯

這個就比較普通~
感覺就像是VONO馬鈴薯濃湯啊....

還有飲料~


因為是波哥體系
飲料覺得不會馬虎喔

我喝的是
白玉珍珠奶茶~
不會過甜珍珠又軟Q喔~


另外的早午餐可選擇
松露雞肉丹麥吐司 $220



一樣有附上 沙拉 濃湯 還有一杯飲料
這個味道就比較重一點喔~
因為丹麥吐司本來就比較油一點~
在加上起司~
呼呼呼~真的是很飽啊~
男生好像比較偏好這個口味~

因為有加松露(?)所以很香~
上面的水煮蛋也好好吃

但我比較喜歡簡單的什麼都有的早午餐
尤其我超愛歐姆蛋的!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丹麥草莓蜜糖土司囉~(季節限定!)


比臺北Dazzling Cafe的小一點~
但是一樣華麗
甜滋滋~
配上冰淇淋真的很對味~
如果本身是個螞蟻一定很愛~
男生也蠻可以接受的
因為丹麥吐司有點鹹鹹的

鹹鹹甜甜好好吃啊~~


我覺得是個朋友聊天聚會的好去處喔
裡面位置很多


也不會趕人
想坐多久就做坐多久喔
只是不能訂位
想去的還是早點到吧~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5-1號
電話:06-2365151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ve0413 的頭像
    leave0413

    輕鬆料理界!~leave的吃喝玩樂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