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賣相不佳!
但是口位還是不錯啦~(我的味覺接受度真高>0<)


是我異想天開想吃燒賣啦~
還去菜市場買了餛飩皮~

食材:


1.豆腐 半塊
2.絞肉 一盒
3.餛飩皮 適量
4.香菇 幾朵
5.玉米粒 適量

(有種因為成品很失敗所以連食材的份量都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

作法:
全部的材料 除了餛飩皮 mix就對了!!
可惜因為豆腐真的很濕~~

在這裡學到一個經驗....
不要以為濕就加麵粉...
它會越來越濕....


所以其實後來餛飩皮都包不住....
我就改用香菇當底作 作香菇丸子..
或是純粹的肉丸子



雖然失敗~
但是過程很好玩阿~
整個就是驚奇不斷阿~哈哈
一切都跟自己幻想的不一樣....



最後 就是把他放到電鍋~蒸熟就對了~


以後燒賣這種東西........
我應該不會再加豆腐了吧...
或是直接去飲茶店吃正統的....



看來我後面會越來越多失敗作品
撐到100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ve0413 的頭像
    leave0413

    輕鬆料理界!~leave的吃喝玩樂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