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失敗~
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


那天看到詹姆士在食在好健康的電視節目上
表演了這道簡單的菜~

所以我興沖沖的去買了
食材:
1.絲瓜 一條
2.豆皮 四片
3.蛤蠣 一袋


有關於蛤蠣的吐沙~
可以在水裡面放一支鐵湯匙
據說是因為鐵會氧化,蛤蠣為了搶氧氣
所以會馬上張開~
聽說可以加速蛤蠣吐沙的速度喔!!


作法:

1.先將絲瓜微煎香


我是用麻油~

2.絲瓜煮軟之後放入豆皮


這時候水要加多一點阿~
加適量的鹽~
火關小一點~
我就是這時候有點焦掉阿!!!
本道菜的焦香味就是這時候出現的!!


3.丟入蛤蠣


丟入蛤蠣之後~煮到蛤蠣打開就好囉~


基本上我沒有加什麼調味料
因為蛤蠣跟絲瓜都很鮮甜喔~

雖然焦掉了~ 淡淡的焦香味也不錯~但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