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幸運淡水一日遊的照片時再太多了~
先分享個超棒的餐廳讓大家聞香聞香~


話說賞完天元宮的櫻花~
走到餐廳其實也差不多中午囉~
原本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進去~
想說沒訂位在假日一定沒位置了...沒想到!!
還有兩人的位置!!只是要在室內~
超幸運的!


菜單很漂亮~

其實在室內也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那時候剛好有點毛毛雨


待在室內也是很舒服~
而且店員說如果我們到時候吃完主餐
如果天氣許可~甜點與飲料部份可以移到戶外享用~
真是貼心阿~


我們點了一個主廚饗宴 $780!


就是一個套餐囉~
其實後來看到份量....我覺得其實兩個女生一個套餐就夠了....

套餐非常豐富!!而且主菜以外的部份也都不馬虎~

前菜
波菜奶油燉飯佐波麗魚(不知道魚名是不是這個 = =)



有沒有很精緻~
不是隨便幾片蔬菜就打發的前菜沙拉~
這可是有用心煮的前菜~~好漂亮~

燉飯的味道第一口就有濃濃的波菜味
但是緊追在後的奶油大大綜合了波菜的菜味
燉飯也吃得出來是有點硬度的正統燉飯~粒粒分明~~可不是粥

上面的波麗魚(?)煎得好漂亮~
魚肉好好吃! 好新鮮~ 而且有海味!?

唯一的敗筆就是份量太少 哈!
一個大盤子 就只有中間一點點!! 我連剩下的醬汁都想要舔光



接下來
濃湯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胡蘿蔔濃湯!
超正點的!不喜歡胡蘿蔔的應該也感覺不出來那是胡蘿蔔!
甜甜濃濃的胡蘿蔔奶油濃湯
後味有一點辛辣的胡椒味 卻一點都不嗆鼻刺喉嚨~
舒服的滑入喉嚨~
現在邊寫的同時我又吞了一次口水.....

一樣若不是礙於形象 我應該也會把盤子拿起來舔....



麵包


麵包外皮脆~內獻好軟卻有彈性~
切下去聽到脆裂的悅耳聲~
但是裡面又軟又有彈性! 超棒的!

配上旁邊的酒釀葡萄乾........
老闆 那個葡萄乾可不可以在送一份上來....
配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原本還在嫌前菜少
主菜登場!!我們點的是德國豬腳



超大份的!
用我的大餅臉來比較就知道


份量之大啊!!



先講最下面的那坨馬鈴薯泥!
超綿密的薯泥加入奶油香~超肥胖的東西阿~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濕度剛剛好~不會太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面有在燒過的關係~挖下去好有彈性的感覺~

好好吃~~


重點的德國豬腳
外皮脆到一個不油膩又香~真想當零嘴吃~
豬腳肉的筋的部份當然是我們的最愛~
其他瘦肉的部份也不會太乾~
而且好入味~~好好吃喔~

下方的酸菜可以搭配的吃 不會過酸~
旁邊的黃芥末醬也很特別~
有點酸甜酸甜的檸檬香~ 絕對不像大亨保的黃芥末...有種苦味
將豬腳肉沾這個吃也好好吃~

搭配的蔬菜是小番茄跟黃瓜~ 也烤的恰恰好喔!!



兩個女生分食這個豬腳其實已經可以說是超飽了....

但是我們還很天真的點了一個湯!!
(沒辦法~因為他看起來很好吃阿!)

阿波羅的爐烤麵包巧達湯 $350



端來的時候我跟朋友再度傻眼!
他真的超大的!!!


再度用我的臉作比較~
真的非常非常大........

麵包一樣超級香的~
裡面的濃湯跟套餐的湯是一樣的~
但是裡面多了很多芹菜 杏胞菇 蛤蠣 還有蝦子~

一樣超好吃的.....
但是最後的麵包真的吃不完...
只是吸飽了湯的麵包 外酥內軟的感覺...
如果不是還有別的行程 我就打包!!



吃的超飽的啦!!!
那邊風景超好的~
直接可以看到淡水河


所以我們就移到外面邊吃甜點邊看風景囉~



套餐的甜點是~
惡魔香蕉巧克力襯玫瑰



連甜點都不可以馬虎~
香蕉蛋糕加上巧克力就好吃阿!
上面的發泡奶油也是一個肥死人的好吃東西~

甜點不會過甜 濃濃的香蕉幕斯香味~
搭配上不會過度搶戲的巧克力~ 兩者平衡的很好~


我點的飲料是
黑櫻桃鮮果冰茶~


原本以為裡面會看到黑櫻桃~可惜沒有
但是有很多水果~

甜酸甜酸 很自然的水果酸甜味~
不會有人工果醬的死甜味~ 也不會有果醋過酸的感覺~
很好入口呦~


朋友點的是
蜂蜜黑醋栗水果甜茶 $170


很貼心的附上蜂蜜 還有小零食~

沒加蜂蜜之前~就是淡淡的果茶香~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加入蜂蜜之後~ 馬上提味~ 後面回甘!
感覺具有優雅氣質的一壺甜茶



另外3月份好像除了有抽獎活動
還可以跟服務生玩詠春拳喔~


好害羞~但是我贏了!!
獲得高級法式巧克力~




這樣邊喝著飲料~不著邊際的談天說地~~
一整個下午在這邊也真是愜意阿~
而且他們服務很好~ 完全不趕人~
就算詢問的客人很多~ 他們還是會以客滿來回應~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桌上水隨時補上不用提醒~
這樣的10%服務費我給得很願意~

我跟朋友都覺得是個好棒的餐廳阿~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而且很多個朋友也有很大的座位可以選擇~只是可能要訂位囉~



地址:251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淡水分局正後方河堤邊)
電話:02-26290052 02-26296464
官網:http://www.waterfro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