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站著吃烤肉後不留遺憾把行李箱塞爆就對了!
弘大JK house→樂天超市→新村-站著吃烤牛小排→梨花女人街漏買的補買→弘大JK house→仁川機場→返家


最後一天了!!
在首爾的每天一都非常的充實
雖然吃很多 但因為也走很多
所以看起來應該沒有變胖!


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前一晚大家就列好補買清單
進行最後一天的伴手禮掃貨之旅


9點就到樂天超市
掃糖果餅乾
到處都是觀光客
當天還有攝影機到現場...
我也忙著補充一些想吃的東西
所以沒時間照相啦!!


非常有效率的我們
買完之後馬上回民宿整理行李
因為中午要先CHECK OUT囉!!
弘大JK house可以先寄放行李~~


接著我們就殺到新村囉!!
站著吃烤肉我們來囉!!


沒想到我們來的太早!11點就到了
裡面還在宰牛....



由於這邊只提供肉
想要白飯的朋友們 可以到便利商店買喔!!

這裡的便利商店不是自動門~


白飯!!!


還有香蕉牛奶...沒想到最後一天才喝到


辣椒 大蒜 青辣椒


青辣椒真的很辣啊!!!!!
跟我在家裡吃到的小青椒不一樣啊~
害我咬了一大口啊~
整個嘴都麻掉了~

牛肉!


炭火直烤
大家都站著吃的感覺好有氣氛啊~


在那邊排隊的時候還默默的跟一對日本老夫婦做了的國民外交
先生一直跟我拍照
但我卻沒跟他們拍照
現在想起來 有點失禮嗎?!

在這邊謝謝他們幫我們拍照喔~

吃完了烤肉
又殺到梨大
畢竟衣服怎麼買都不夠的啊~
梨大的雞蛋糕也很厲害喔~
上麵還有起司~~


梨花大學是女校~
這學校真的太美


規劃的好棒~


所以韓國男生應該對梨大很有憧憬吧~
來這邊等女生一定要帶束可愛的花束啊~



好閃好閃啊~以為在拍偶像劇啊!


-------------------------------接下來就在購物了----------------------------------

一直逛到剛剛好才回到弘大拿行李~
然後到登機前一個半小時才來到機場.........第一次那麼拼啊!!
順利check in沒超重!
也很順利的退了稅喔!!!

就這樣~~回台北囉!!!
感謝這次第一次跟我出國的阿旁跟恩玉~
很有趣的三人行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