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早午餐!
來到藍屋日本料理~
(過太爽)

點了
泡菜鍋燒烏龍麵

泡菜湯還不錯
烏龍麵有點太爛
不過因為很餓 所以覺得還蠻好吃的


綜合串燒(8品)

這份量也太多!!
我覺的串燒最好吃的還是雞肉了~
雞肉烤過還是可以維持軟嫩
但是豬肉就會比較柴
串燒筊白筍也是最愛
讓我想到之前在日本的專賣雞肉串燒店
真的好棒啊...

特選櫻花御膳
總共有9菜(含飲料)
每一樣菜都可以選擇你想吃的~


胡麻嫩豆腐沙拉

嫩豆腐小小塊
但豆子味很香
配上胡麻醬很對味
生菜清脆不苦


塔魯塔海鮮總匯

這也好像生菜沙拉
不過是地中海風格的醬料~
裡面有一些小小的生魚塊

博多風豚肉湯


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的拉麵但沒有麵
湯頭有夠濃郁的
豬肉也好嫩喔!

香辣雞軟骨

雞軟骨處理的不錯
不會過硬
也沒有雞腥味!
真想來杯啤酒


白桃荔枝醋冰沙
忘記拍了~
但是醋味不刺鼻喝起來也不燒灼
香香的桃子荔枝香味
可以續杯


季節御飯


這個好好吃!!!
雖然我只吃了一口
單純的米粒就有非常濃郁的香味
日式炊飯的格調真的好高!!
連一碗飯都好有氣質


主菜-豬肉壽喜燒


有沒有那麼誇張!
前面已經吃一堆了
現在又來一個鍋!
豬肉蠻好吃的
不過沒有博多風豚肉湯那麼嫩
洋蔥很甜
裡面的蔬菜也很多
但就是太大鍋了啦!


黑糖奶酪

這個超好吃!!
好紮實的奶酪
但又入口即化
黑糖醬也好濃郁不死甜


特選錫蘭紅茶


有新鮮檸檬片還有小餅乾~
我完全沒有加糖
紅茶不澀不苦
很好喝


吃的超飽的~
謝謝招待阿~




店名:藍屋日本料理
電話:02-2951-359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