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臨時邀約
意外的來到我想來得口袋咖啡廳之一..

別看我笑得開懷
我看著google map居然可以從忠孝新生捷運站走到這裡...
熱的心情就如同旁邊的小黑板....暴躁阿!!


閑隅T. Loafer最特別的就是用大大小小窗戶排列出來得這面"窗"



很有味道吧~
感覺是個小住家..車庫的地方改裝成的小小店面




裡面的座位很少..

連料理的地方就是個小角落


想當然而..這邊的東西就是吃氣氛的啦!!



來到這邊其實本只想坐個30秒就走..
但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一個年輕人馬上遞上menu

因為太熱了..又到傍晚 實在不太適合喝咖啡
所以我點了蛋香奶綠



基本上冰塊太多...奶綠非常水..
至於蛋香..我就不知道在哪了..

倒是淡淡的桂花香 有舒緩安定的效果


有蠻大一塊空間擺放著一些雜貨




搬磚頭的老奶想必絕對是非賣品...
超妙的東西阿..



朋友在這裡坐了一整天
不會趕人..
因為座位不多 所以當然也不會太吵
不過飲料點心的部分..我想價位稍高...口味沒有很棒...

我想是個可以去拍照或是發呆的好地方...
但如果想喝好咖啡..我目前還是比較喜歡Astar的氛圍


店名:閑隅T. Loaf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141巷20號
電話:0919333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