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uma caca 以「紙」為元素,以線條刻劃出不規則幾何,刺激出白色時尚感
以精選咖啡為底、堅持全手工餐點
從桌子乃至牆壁上的玻璃,這些物體的輪廓很難找到和諧、對稱的線條
看不到方正的桌子,每樣物體總會有些線條脫離了水平或垂直線的控制
以餐飲為媒介,讓設計的氣息與交流得以在這個空間裡衝撞、延伸


感謝朋友的介紹
在國慶日凌晨5點挖我起來愛國升旗之後
又在夜晚帶我來喝咖啡
(想當然而那咖啡因讓我又精力充沛了翻來覆去一陣子才睡著...)



從素顏到上妝到掉妝
在這舒爽的天氣下
我沒有睡回籠覺還奴性很重的整理了別人的衣服
最後坐了下來
來到這裡


akuma caca
1F是設計公司
B1F將是我新的藏身處

純白的木紋的裝潢
有那麼一點點日系廣告的味道


入口處放置著各種設計相關活動宣傳品
光線與櫃子的交錯
透露出推開門將會帶來的寧靜


空間非常的寬大


甚至裡面還有包廂區


天花版的樣子跟很多餐廳一樣...
就是刷白了不用多於的裝潢藏匿管線也是一種現代藝術



遞上的水杯差點倒了
讓我這鄉下來的觀光客急著用手去接
oh 人家的杯底本來就不是個平面
但應該還是可以養金魚



我跟朋友坐在這個大燈罩底下


雖然大燈罩很特別但要坐這張桌有兩件注意事項:


1.不可相對而坐
可惜的是中間的桿子太胖 無法相對而坐
情侶千萬不要坐這張桌子 否則將看不到彼此

2.站起來要注意不要撞到燈罩
就算我如此矮小 但還是會撞到燈罩
燈罩很軟不會痛 但顯得我冒冒失失的



有很多咖啡跟茶類的選擇
還有酒類~以及全手工的餐點


我點了太妃糖拿鐵
朋友選了拿鐵


送來了稜稜角角的咖啡
讓我一度想像那咖啡會不會還需要咀嚼幾下才可以滑入喉嚨



果然是設計公司連咖啡杯都那麼特別
手把細節藏在左邊的稜角裡
我一邊驚奇左看又看
心裡的歐巴桑卻一直想著這杯子一定很難洗乾淨

兩杯的拉花都蠻細緻的
讓我想一個人來的時候 坐在吧檯看人拉花


我的太妃糖拿鐵
我覺得稜角的拿鐵喝起來仍然還是圓潤
咖啡口味沒有偏酸 太妃糖的糖味如果可以在更濃郁一點就好了
畢竟是太妃糖 我想像的是一塊甜膩膩的糖果慢慢融化的甜膩
(那你不會直接去吃太妃糖就好阿!!!!)



睏了開始自說自話了..呵呵呵


店名:akuma cac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電話:(02)2701-9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