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被小安的BLOG燒到~
我也去買了SEXY LOOK的草莓粉刺淨空組
幻想自己也可以有丁小芹的好皮膚~


以前都是用妙鼻貼 但是覺得根本拔不出東西阿~~
很多品牌都有出這種三步驟 但是覺得小貴~
沒想到 居然有399買一送一的優惠~
就去康是美買來試試看了


第一劑 打開毛孔


透明的液體
有稍微油油的
可以按摩一下毛孔

第二劑 把粉刺吸起來


沒想到裡面還真的很草莓...
整個顏色都是粉紅色的
還有草莓優格的味道~真的是太妙了..
我還越塗越厚 到最後還滴下來 ...差點就把他舔下去~實在太香了

我是鼻子 還有臉頰 甚至到下巴都塗了

看看乾了撕下來後的成果
這是鼻子的部份

真的有~ 真的有~~~


臉頰的部份


我原本以為我那邊的粉刺根本就拔不起來 造成我臉頰毛孔很大
沒想到 居然有拔起來~~~好棒

下巴的閉鎖性粉刺就拔不太起來了
不過看來我臉上的毛還真的很多
敷這個沒想到可以順便除毛了~
好好用喔~



撕掉面膜
就要快點擦上第三劑 把毛孔關起來!


這個是無油的精華液
顏色也是透明的
沒有一般收斂品的刺痛感覺~
感覺很溫和~


話說 SEXY LOOK的面膜也是買一送一
等於299就有20片~~整個在康是美就買瘋了
而且我一直想要試試看雙耳掛設計的面膜
所以就買了紅色跟藍色的系列~

面膜不怕掉的感覺真好

使用完三步驟 再敷上面膜~
整個臉好滑好滑~

也許可以囤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