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很幸運的抽到無名愛漂亮的試用活動囉~
因為是牛爾老師的品牌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參加了!


看到寄來的東西 真的是太好了吧!

pm維他命A極效毛孔緊提素 正品30g
蘋果籽驅黑綻白精華液 正品30ml
蘋果籽驅黑綻白露/驅黑綻白乳 旅行組 各20ml)

可以用很久~不像以前試用 真的就是試用包~


開始來用吧~
清潔還有化妝水的步驟結束後
我會先擦上~

蘋果籽驅黑綻白精華液


瓶身可不是隨便的塑膠罐而是玻璃罐喔~
好有份量感~

成分除了超級吸引人的3%傳明酸之外
蘋果籽+雪耳+維他命A&E,
淡斑、美白、抗老的功能解決我膚色不均的問題~
才459元 價格好實惠!!

按壓兩次的量


塗抹按摩全臉
在比較暗沉的地方用手指拍點的方式加強


接下來就使用~
[ampm] pm維他命A極效青春毛孔緊提素


這罐! 包裝很特別~ 不樣一般的保養品
為ampm系列最高濃度,加上3 ‰極效維他命A,
可以細緻毛孔、緊緻肌膚,一次改善粗糙、油光、乾燥、黯沉。
不僅是油性肌、乾荒肌共同的保養救星,更拯救年久失修的問題膚況,
培養出動人的青春美肌!

毛孔緊緻 絕對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
黯沉問題 也困擾我很久了~ 還有痘疤~~
雖然用資生堂的驅黑淨白很有用 但價格時在太傷了啦~
但這罐的價錢才569元!
又可以緊緻毛孔 又可以解決黯沉 油光~時在太划算了

牙膏狀的尖頭設計 可以簡單擠出適當的量
擠出大約5元硬幣 或更少的量


顏色是粉紅色的喔~
有點像乳霜~
擦到臉上感覺是非常滋潤的保養品~
經過按摩馬上就吸收了~不黏悶~

因為有維他命A 所以我只在晚上使用
最後在擦上保濕凝露的保養品加強保濕~~

擦了幾個晚上~每天早上~~真的覺得有變亮的感覺呢~~
之前好黃~~ 變的白又粉耶~
而且疤也有稍微變淡囉~~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