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發現的美髮好物!!
一用就有明顯效果~


我的頭髮因為長期染燙下來乾的跟稻草一樣


再加上是又粗又硬的自然捲髮質
整個就是又毛燥又硬又刺阿~~
每天起床捲度都亂捲一通~

那天再逛小屈剛好發現了這罐!


一百多是我這個省吃儉用的上班族還可以接受的護髮價格
看到"讓你體驗夜間修護的奧妙,醒來就感受到截然不同,充滿活力的秀髮來迎接新的一天"
且免沖洗!那真是太方便了!!

成份上面也說了很多什麼創新的技術與分子
但那都不是重點

真的好用我才要推薦


使用上非常方便


頭髮擦到半乾後 (看頭髮多毛~)
用量說明建議擠2-4下 可以依照你的頭髮長度還有髮量來調整

但因為我頭髮很容易出油 雖然髮量很多 但沒有很長
且我主要是要針對乾燥的髮尾
所以我只有擠了2下


大概是這樣的份量
好好的塗在頭髮中後段
再用手指多梳幾下讓頭髮吸收護髮精華


看起來滑順很多~

接著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因為我是捲髮所以要邊吹邊繞頭髮~


噎噎~~看起來頭髮是不是比較滑順了呢???
摸起來也很有感覺喔~!!

稍微撥一下 捲度就形成囉~



一覺醒來 再用手繞一繞 撥一撥
早上就可以很輕鬆的出門囉~



真的很推薦喔!!
目前已經使用了一個月
感覺已經慢慢改變我的髮質了!
我要持續使用!!往背影殺手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