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 最近出了好多系列~
特別是這隻猩猩真的討厭又討喜



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 全系列
甚至有個專門的購物網站可以上網選購
http://www.jeremy-scott-adidas.com/


但這次不是要介紹動物鞋~
而是一個都出到2.0版本的Wings 翅膀鞋

Jeremy Scott得梗好像一直都用不完
創造力十足
每雙都非常有他一貫的張狂,但是卻又絲毫沒有不協調的感覺

不論是第一代還是2.0版本
其實都蠻好看的
不是那種為了追求個人設計想法而沒有市場性的鞋子
每雙鞋都是個亮點 也是賣點

我就不分第幾代~帶大家快速瀏覽一下這些翅膀鞋
如果我是鳥仔腳~我也好想買阿!!





人氣的韓國女子團體2NE1聯名款



2NE1在日本推出的首張單曲封面上就是穿著這雙鞋子


Go away日文版MV裡面就穿著這雙鞋~



但是應該都跟他們誇張的服裝融為一體了
聽說是因為設計師JEREMY SCOTT一直都很注意2NE1獨特的穿搭風格
也才會促成了這次「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for 2NE1」聯名款球鞋的誕生
(但這種新聞稿的內容.......聽聽就算了)







Adidas Jeremy Scott Wings 2.0 American Flags Red/Blue


這雙2.0版的Wings
我覺得挺好看的
他有右紅左籃 右藍左紅 或是你覺得這樣實在太三八
你也可以全藍 或是全紅

像我那麼低調的人 我會選藍色的~
因為上面的星星好可愛喔~







Adidas Jeremy Scott Wings 2.0 Flames


這雙火焰鞋
我個人真的又再度聯想到哪吒無敵風火輪~
也覺得 外國人也太愛火焰了吧

Prada Spring 2012的fashion show 中在也出現過


該不會是一起想的吧?






Adidas Jeremy Scott Wings 2.0 Glow In The Dark


看名字 就知道不一樣
他夜光夜光~


去夜店應該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 小朋友就喜歡那種會發光的鞋子
長大後 鞋子會發光 好像也還是蠻帥的
只是 最大用途
也許是去參加 某品牌的螢光主題深夜路跑吧?






Adidas Jeremy Scott Wings 2.0 Gold Black

第一代也有出現金色的
只是翅膀位置不太一樣
這雙不知道為何讓我想到雷神索爾頭上的帽子


感覺就是皇家級 穿上就會飛的感覺阿~






透明鞋@@


這雙在購物網站裡面沒有看到
應該是限量的鞋子吧?
可說是很流行的雨鞋啊!

透明到可以看到整隻腳的感覺 好奇怪阿~


聯腳上的毛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啊~
也許可穿花俏的襪子來作變化吧






滿施華洛世奇水晶價值約台幣12萬的超誇張鞋


只能說句 超屌!
其他沒話說~
如果這雙用假水鑽量產
應該會不斷有掉鑽的客訴湧入愛迪達吧(驚!)





Adidas Jeremy Scott Wings Denim



復古的單寧系列~
第一代的翅膀真的沒有那麼飛~

感覺比較鈍鈍可愛復古的感覺
單寧系列也有種純樸百搭的感覺








除了板鞋
娃娃鞋 拖鞋也都有出現翅膀~





甚至連衣服褲子都有~




乾脆穿整套的
應該就可以直接飛到空島大喊「肚臍~~~」(看不懂得請參考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