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的標題...
但自從我發現 我有些買了兩年以上的鞋子出現破損之後....


我覺得我該去鞋店看看了...



Topshop 老闆之女Chloe Jade Green所打造的處女秀
從小對時尚耳濡目染 終於在今年推出了屬於自己的鞋子品牌。
每雙鞋的底部都是用她的姓 Green 來襯托

與其說是綠色(請看首圖) 我覺得這樣的綠色有點接近Tiffany&Co的經典藍色?(也許要拿pantone色卡來比對)
不知道綠底鞋的出現 會不會如同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一樣成為經典?
不同於紅底鞋的性感,綠底鞋的偏向渴愛少女
小細節看得出少女心境,真的挺可愛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了解像我這種短腿人的心情 每雙鞋子都高到不行
希望我穿了 仆街可以仆得更美
(更多連結)





今年滿街看到平底涼鞋
而且要超平!
Loeffler Randall 於今個春夏特別推出了這個 HEART LR Collection,除了有各式的木底鞋 Clog,
另外還有繞環平底以及腳背處有著大大花朵的款式,無論穿著風格是偏甜美,或是休閒個性的都可以在裡頭找到喜愛的那一雙

照片上的這雙
簡單的線條 上面有著星星點綴....猛然一看還覺得真像是一雙荊棘鞋
如果想要讓自己體會艱辛的路途...可以穿上這雙鞋走走看>"<
金色的配色 感覺會讓腳更白皙喔!!
(更多連結)





平底鞋又一發!寶石風格的涼鞋在今年夏天還是一樣熱門!
今年春夏具體主義大熱! 拋棄過去曖昧的象徵主義,以明確的符號突顯流行才是王道
Miu Miu純手工縫製海洋之星水晶涼鞋
以金蔥亮粉裝飾鞋面與層疊小羊皮為鞋底
以海星、海馬和螃蟹等海洋生物為造型材質則採用粉色水晶、黃鐵礦和金屬裝飾為主
帶來繽紛亮眼的夏天海灘風情。

穿上海馬涼鞋與妳漫步沙灘~~~
應該很囂張阿...
不知道上面的水晶會不會風吹沙刮壞就是了.....
(更多連結)





Repetto 於2012 春夏特別推出了五彩繽紛的像素格紋鞋款
除了有芭蕾舞鞋的款式,也推出了今天要分享的 Oxford 樣式
相較於一般較平實的單色調,這款 Zizi Pixel Oxford 顯得活力十足
這個春夏想要享受玩色樂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只是這雙牛津鞋的色彩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聯想到色盲檢驗的點點圖

人家名名就是趣味馬賽克啊!!
但.....有慧根的人搞不好可以從中看出數字啊!!
(更多連結)







最近的天氣時而熱的煩死人 時而下雨下到悶死人
想穿涼鞋 但是又怕把鞋面弄濕

TOPSHOP這雙PVC透明材質的鞋面成為了夏季最佳選擇
風格性感又剛硬,這豈不是完美的組合?結合了春夏最流行的PVC以及金屬感
搭配裙子或長褲都適合,風格百變

因為是涼鞋的款式
所以就算是PVC也不會悶出腳臭
只是穿這雙鞋子還是要擦防曬啊.......
(更多連結)





最後一雙鞋 真的有夠蝦趴!

優雅的藍色緞面鞋身,劃過腳背的鏤空雕花,鑲滿了 Swarovski 水鑽
隨著燈光和角度的不同,產生多變的視覺效果...
雕花結尾的藤鬚纏繞著細高鞋跟,每踏出一步感覺就會把人魅惑的勾著走....
來自 Sergio Rossi 的致命誘惑,你招架得住嗎?!

與其說我能不能招架的住 不如說我根本撐不起來啊!!
這不是我的鞋!
可以拿來蒐藏用吧.........................(踢飛)
(更多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