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幸運的抽到入場券!!
光是站票就要$1000!!!當然要來看看囉~

感覺全大臺北的美少女都集中在這裡了
從蘆洲開始就看到一堆vivi美少女裝扮

我想我們應該是在場最素的兩個人...

穿著平底鞋...
廢話要站一整天耶!!
穿那麼高是怎樣!!

反正我們兩個是宅宅只是要來看美女的!



終於開始囉!


感覺日本舉行的活動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感覺就蠻有氣勢的!
開場的樂團SEKAI NO OWARI


連唱了好幾首歌 帶動氣氛
蠻喜歡這首幻命的~


只是不懂為什麼有一個人要裝小丑...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官網參觀參觀
http://www.sekainoowari.jp/pc/profile-tw
看來是一個成長快速的樂團!值得期待!



整場活動的主持人 黃子佼與佐藤麻衣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黃子佼有點冷吧
笑點又不是很優(雖然有時候我還是笑點很低的笑了)
麻衣的中文還是聽不懂~沒辦法有翻譯的功能(所以會場還是請了專業的翻譯)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些日本來的女神啊!!!
因為說不能拍照 所以我在過程中很乖的把IPHONE收起來了
只好去偷圖~官網偷圖~

藤井LENA!




唉呀~怎麼可以那麼美~
輪廓很深的混血美女~
皮膚好白好滑的啊~~
就像公主一樣啊~



長谷川 潤




好有氣勢喔!!
潤感覺比較運動挑高個性美女~

不走可愛類型的~
但是還是好美啊~


山田優







就是這美女跟小栗旬結婚了啊!!!!!!
這真的很優啊~
笑容滿分~
身材又棒


比留川 游




從他在MINA出道我就注意到她了!!
她長大了!!
眉宇之間流露出成熟的感覺了~!
一點都不輸給這些前輩

臉蛋可帥氣也可以可愛~
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紗羅 瑪莉





這是我以前在雜誌上比較不愛的= =
但這次看她走秀整個改觀啊!!!
超帥帥帥帥帥!!

整個走秀超放鬆超自然 完全作自己啊!!
看她走秀就會愛上她啊!!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日系或是臺灣的平面模特兒
但我不得不說

同樣是平面模特兒
日本的氣勢與走秀態度跟臺灣的完全有差啊!!!
就算走了一整天還是不會露出疲態的敬業表現
真的是臺灣的美女們應該要學習的阿!!


整場秀的壓軸!
蔡依林!登場!


現場跳舞差點仆街
但第二首居然現場唱了倒帶

真的很感人啊!!
超喜歡這首歌!!

除了身高比例輸人 但是Jolin真的很厲害!
而且本人真的....體脂肪應該只有10% 也太瘦了吧!!


最後的endding
全員出場!


天空灑下了彩帶~好華麗啊~
掃地應該要掃很久吧~~~啊啊啊~~




最後分享我最喜歡的一段宣傳影片
http://irekise.beams.co.jp/main.html





願每個女孩都是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