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飯店早餐~
就一到外面來吃囉~


今天的天氣
沒有那麼熱~

飯店裡面真的好多吃的~

(蜂蜜是真的蜂蜜耶!!)


看我是不是超滿足!!!

我最喜歡飯店早餐啦~


吃完了早餐
我們到了很遠的CDC逛逛

可惜的是裡面有好多店都下午4點以後才開
在有點失望之下
我們絕定吃了午餐之後就回市區去~

在這邊餐廳也沒有幾家有開~


就又隨便選了一間~
喝到超甜的泰式奶茶~


綠咖哩~
還配上蔥油餅~
這個好吃~


我發現同事真的比較會點泰國菜
這是今天比較好吃的東西
我點的感覺都常常會地雷~


軟殼蟹沙拉~


看起來不錯~
但軟殼蟹的內臟完全沒有處理~= =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有海鮮就覺得好吃~


菜餅海鮮湯


這超辣的!!
愛吃辣的同事到這碗才覺得真的有辣味~
所以我只單吃裡面的蝦子還有一塊菜餅~
菜餅的味道挺妙的= =
還是我作的高麗菜蛋餅比較好吃~~


最後是牛肉堡~


用特殊的泰國麵包為主體~
裡面有牛肉還有超多的生菜~
可能事因為這樣 麵包變得好濕~
整個都爛掉了~ 囧

還是旁邊的薯條比較正常....
我還是吃不慣泰國菜啊~


回到市區
我們就一個商場逛過一個商場~
超累的阿~
但是真的沒有想像中好買阿~

在某個賣場裡面
有名人蠟像
我還跟李奧納多合照噎~噗~



逛累了
我們選了一間看起來好像很華麗的餐廳用餐~
但真的是大地雷阿!!!


又乾又有冰箱味的前菜捲


口味很像料理包的義大利麵


奇怪的牛肉麵派

牛肉超老的~
裡面的麵也沒味道~
整個就事超詭異的~

吃了好幾年自己亂煮食物
我真的一點都不挑
但這真得不好吃...............

沒想到最後一天 都踩到地雷阿~


唉 為了慰勞疲累得自己~
我們終於給自己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 =
(好刻苦~走了好幾天卻只按一個小時)




出差真的好辛苦喔~
就連最後要回台北的那一天~
我們還趁早上又去逛了一下百貨.....

好累啊~我超想回家的~


最後就跟在機場的金龍合照一張~
跟泰國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