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就是一整天的會議~~
參加會議的人可以拿到泰國限定的袋子喔~~

超可愛的~
會議的過程非常有趣~
現場的中文翻譯當場說自己沒有能力翻譯匆匆離席~
大陸區的工作人員馬上接手負責翻譯 超強的!!

但是輪到台灣區的時候
我們的工作人員要我們自己翻譯 = =

所以我只好上台自己講一句英文 一句中文囉~
沒想到當我用英文跟大家說我要自己翻成中文的時候
大家都笑了~ 還幫我鼓掌~ 真感動~
報告結束大獲好評~好多其他廠商的長輩都說我很可愛很認真~
真是謝謝你們的愛護~

從早到下午的會議結束之後~
我們趁著空檔又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到了晚上
品牌方招待我們游河~~


這真的是我們唯一的觀光行程阿~
怎麼會到泰國連皇宮都沒去阿!


上船囉~


船上準備很多食物供你吃到飽
但我覺得沒有很高級= =



船上還有泰國傳統舞蹈表演


看著河邊的一個一個景點~


就算是有觀光了吧~


遊船之後回到飯店都好晚了~
睡吧~
明天剩最後一天要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