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先跟大家預告要介紹這件衣服~
這可是在五分埔發現的好東西~

一個人在五分埔 仔仔細細的逛街還挺過癮的
不用等人 也不用被等 完全沒有壓力阿~~

再挑選的時候 老闆說 這件可是日本品牌marshmallow crown的新貨
還特別翻雜誌給我看喔~
這是4月份的soup日雜

你看看 是不是一樣~(只是我是買白色 廣告的是灰色)

不過他說袖子的地方 有些小地方有黃黃的~
所以原價要快1000 她說瑕疵品算我390~
我在現場根本看不出來 到底有什麼黃色~
我就買了~ 老闆還自己說算我350就好~
我覺得好划算~

而且我之前的白色上衣 應該都要被我穿爛了
這季又很流行這種傘狀的袖子~
上面的雕花又好美~感覺好有氣質


歐先生也說很好看
是不是 是不是~~買對了

她可以搭短褲 也可以配長褲
  
再搭配我的新羅馬鞋~感覺超搭的
唯一不搭的是我的大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ve0413 的頭像
    leave0413

    輕鬆料理界!~leave的吃喝玩樂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