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終於有買到戰利品囉~~

這張照片是在高雄康橋飯店的廁所拍的
光還不錯喔~~但是牙套還是會露出來

在高雄新崛江買了三樣東西
女人的衣服果然永遠少一件
女人的鞋子更是永遠少依雙阿~~

首先看到
牛仔背心 $265

找好久的牛仔背心~

不是挖背挖太大的
就是整個背部無法服貼..
好不容易找到這件..
背後還有個可愛的口袋喔(適合被惡作劇 = =)

感覺背心就是來修飾身型的
這件在五分埔洋裝原本穿起來就像是孕婦阿


這樣搭配有好一點嗎?



接下來是
綁腰牛仔襯衫? $250
不知道這名稱是什麼
短襯衫和背心是一組的

最近很流行把襯衫打個蝴蝶結
我實在不是很適合穿襯衫
但是這件歐先生說就買來穿穿看囉~
我就結帳了!


實際穿起來 好瘦!
還好我有腰!!
襯衫下緣無法在更緊了...所以會有空隙
跟一般實際用襯衫綁起來的效果不太一樣
不過還挺好看的
胸口前空空的 加個項鍊感覺還挺有味道的~

這件在台北也有看到有人穿
但是歐先生說 我穿起來比較好看
噗噗~~


最後是最中意的!
金鍊羅馬鞋$350

這雙我在很多地方都沒有看到!
一眼就看上她了
皮的顏色是比較偏粉膚色(房間黃光拍不出來 = = )
配上金鍊子感覺很有質感
再加上我腳膚色比較白 所以很適合耶~
我的髮型設計師都不相信這雙只有350(哈)

跟不高 大概三公分

所以很好走 也很好穿

搭裙子有氣質(只是我的腳要再瘦一點)


搭褲子有個性


非常滿意!!

希望這些戰利品可以幫我我原有的衣服多增加搭配的可能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ve0413 的頭像
    leave0413

    輕鬆料理界!~leave的吃喝玩樂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