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妹最近的清粥 大概都是長這樣~

高麗菜 胡蘿蔔 還有絞肉 就是清粥的最基底
一次就是煮一大鍋
所以常常就吃膩啦~~

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看看別人中午都吃雞腿便當 Pizza~~~我呢!!!> <)

可以幫自己多家一些料
像是買一罐COSTCO的蛤蠣濃湯罐頭
淋在上面~加上一些起司絲
並放上幾小朵花椰菜
是不是就有義大利海鮮燉飯的感覺啦~


或著是想要吃比較中式的清淡口味
可以放上一些豆腐 花椰菜
最後灑上 肉鬆
就完成啦~份量十足又清爽



不知道接下來我還會變出什麼東西呢?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喔~
最近便當菜一值荒廢
這裡已經快要變成美食跟服裝的BLOG了~



我希望...
我馬上就可以大口啃雞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ve0413 的頭像
    leave0413

    輕鬆料理界!~leave的吃喝玩樂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