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等待與煎熬
腸胃炎的來襲與逆襲(看來未來與美食無緣)
ㄧ個禮拜的煎熬 瘦了3公斤

論文口試
還算圓滿的落幕

除了那個口試委員按照慣例
喜歡說自己學校的學生沒前途沒競爭力沒有未來沒有想法
完全打壓學生信心並且說一些跟論文本身無關的內容之外
他說的一切
我都用微笑與奉承帶過

當然我無法否認 企業實務內涵上我的薄弱
但我無法接受他對校外口試委員的無理
你好歹堂堂一個在上位者 可說是代表系也代表學校
丟不丟臉 這樣拋ㄧ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問題
實在太失禮

不管如何
都結束了
接下來又是另外一個苦難
在繳出論文完稿之前
還有很多要修改要補充要妥協
老闆還意圖想要我改成英文投到國外期刊

真是苦難生出苦難
快點結束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