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反反覆覆
不下雨的時候太陽好大 下起雨來又有點冷

看看首圖
VIVI雜誌推薦的斗篷式短外套
斗篷寬寬的設計感覺好俏皮可愛阿~

但是斗篷這東西 可遇不可求阿
感覺一買錯就會被以為ㄍㄟㄅㄞ的在裝哈利波特吧
我可是一點都不會魔法阿~~



但是之前在百貨公司買了這件衣服


PS company的早春商品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這件外套 有帽子(可拆)
有帽子看起來會比較俏皮可愛

另外屬於雙排扣
但我平常都沒有扣釦子
就是讓外套自然的打開


穿起來也有點像斗篷寬寬鬆鬆的
大片的領口感覺很有時尚感
顏色則是偏向牛仔布的淡藍色
牛仔單寧在今年也是很夯阿~~
看看我是不是買了一件超划算的外套阿~(歐巴桑一定要划算的性格.....)


接下來就來看我三套的穿搭吧~


首先第一套是走海洋風的短褲風格
裡面淡藍色的條紋T-shirt 不會跟外套有太強烈的對比

我喜歡那種領子很大的感覺
感覺很隨性



而第二套則是比較多層次的森林風格


裡面的那件是在菜市場撿到的好貨
這可是無印良品的衣服喔~~菜市場真的好多好東西啊!!

假兩層的背心
細緻的蕾絲縫邊下襬
好可愛阿~~

搭配上這件外套是不是又多添一份日本女孩的味道呢?
(自以為自己是宮崎葵阿!!!)



第三套


裡面這件是這季一樣流行的連身褲
靛藍色的衣服加上黑色的內搭褲 感覺比較重一點
但是搭配外套之後 感覺就年輕了起來阿
視覺上感覺也變瘦了!!




目前就這三套穿搭
不知道還喜歡嗎??


大家也知道穿搭文要寫得漂亮
除了漂亮的衣服 還真的需要個攝影師阿!!
leave自己只能在房間裡面 昏暗的燈光
簡單的數位相機 在鏡子前面就拍起來了....

實在看起來有點拮据...
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最後在發表這三套穿搭的同時
我發現我都穿同一雙鞋子啊!!

這雙鞋子真的是下雨天的好朋友!~
鞋子有高度 鞋面又是不怕水的材質
下雨天怎麼樣都不怕啦~

但是這雙以經是playboy去年款式了
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但是因為實在太好穿了
這季也有出類似的款式~
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幫我推推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