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膩西式的早午餐了嗎?
可以考慮一下韓式料理


蘇小玉為了秘密任務特別從南部上來~
那天真的超感人~超開心的~



原本以為我們會睡到中午過後
但我們的生理時鐘都很強大~
而且上周日的陽光特別強!!!!
所以我們只好起床...然後去吃早午餐!!



第一次來到這間韓式料理


裡面簡簡單單的
沒有太韓式的裝潢



餐具則是很韓式
扁扁的筷子 還有湯匙
讓我想要盤腿翹腳挖湯飯吃啊~



招待五盤小菜
一堆小菜是韓式料裡不可少的


可以續兩種~
我喜歡泡菜

但冷油豆腐挺特別的


馬鈴薯我也很愛



上菜速度比想像中快
沒多久桌子就滿了~
而且什麼都超大碗~



本人第一次嘗試
牛尾湯飯 $200


牛尾還頗多的~
而且搭配蛋花清湯


代表對於牛尾的新鮮度還有腥味的處理很有自信
味道真的也頗不錯的~
除了啃牛尾有點沒有形象之外(跟男性朋友出去千萬別點)
我蠻喜歡的~

清湯泡飯再加入一堆泡菜小菜~
很溫暖



蘇小玉點的是
三鮮炒碼麵(不辣)$150


一端上來 也太大碗!!!
而且三鮮料給得不手軟
湯頭比較濃郁
建議快點吃完~
冷掉就顯得油膩

PS不過不是炒碼麵?為什麼是湯的阿?



最後我們最想吃的海鮮煎餅~


裡面蝦子頗多的喔~
不過我希望她可以再煎乾一點
吃起來邊緣會更脆一點


整體下來我覺得很飽!
原本以為蘆洲的餐廳都跟台北一樣貴份量又少
沒想到這次有點物超所值
小菜爽口又開胃~
又有暖湯溫胃
真的是早午餐的最新選擇~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囉!



店名:朱蒙韓式料理
地址:蘆洲市長榮路209號
傳真:02-82857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