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出差
我又有機會出國玩啦!


第一次到香港
比我想像中還要擁擠!!到處都是人啊!
但是飲茶點心的水準真的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這真是嚇死我了!!!

來到這間添好運
聽說是米其林一星又cp值超高的美食啊

來到這邊外面已經排了一些人了


大門貼著手寫叫好單真的很有趣
外面有一個小攤子
會有人幫你登記人數
然後就可以先拿菜單囉


位置其實很小
旁邊緊鄰著收錢的太太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酥皮焗叉燒包


台灣沒吃過的叉燒包
外面橘皮好酥~
麵包不會過乾
內餡叉燒不會過甜
搭配的剛剛好


韭黃鮮蝦腸粉


腸粉入口即化
這是什麼道理!!
台灣的吃起來都好像比較薄的板條
裡面的蝦子也好多


陳皮牛肉球


這真的好難解釋的口感
又軟又有彈性!
不像加了麵包粉的硬度
而是一種用絞肉打出筋的彈性
但又好嫩好軟
真的太奇妙了


晶瑩鮮蝦餃


再次疑惑為什麼台灣的餃皮都沒辦法入口即化
裡面的鮮蝦鮮到不行
超彈牙


鮮蝦燒賣黃


這真得讓我驚呼!
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啊!!!!!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也太彈牙了吧
裡面的肉好鮮不膩
鮮蝦也是好多
但卻沒有燒賣或餃內餡一樣的感覺
太銷魂了


蘿蔔糕

裡面有切丁的白蘿蔔
感覺白蘿蔔沒有過度拖水
所以口感比較軟
且充滿了蘿蔔的甜味
很用心的感覺


最後甜點
杞子桂花糕


桂花超香的~
是個去油解膩的涼糕阿~
沁涼感十足 感覺加入枸杞又有食補效果
桂花蜜的甜味不像砂糖會讓你越吃越渴
超讚的


地址:香港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MRT油麻地A2出口)
營業時間:10~22:00
電話:(852)2332-2896


香港除了美食
另外一個就是迷人的夜景了吧


剛好看到一隻好大隻的泰迪熊~
那區飯店都有泰迪熊的裝置藝術
真得太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