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知道日本料裡有所謂的"中食"是從富山開始
但富山的價位比伊都還是江戶子都高

再加上之前漲了價$380→$480
我們就漸漸沒去了

這次因為是父親節所以決定家族聚餐就在那邊進行囉~
其實這樣10道菜
我覺得還是算很划算啦~


大大的包廂 裡面可不是只給坐墊而已
有靠背的椅子還可以轉來轉去~


1.前菜


老實說看到前菜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前菜每樣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有擁擠感而且吃不出是什麼....
少了一點日本料理該有的漂亮擺盤

根據我的嘴巴判斷..
這四樣分別是
烤起司鮪魚(我覺得是魚肉啦!)
椰香葡萄柚果凍(葡萄柚加椰子粉...頗怪的)
魚卵捲(上面還有黃芥末...真的蠻妙的)
櫻花蒟蒻麵(我覺得這最正常...雖然大家都說那是橡皮筋..)

度過了有點莫名的前菜
終於回歸正常

2.生魚片


鮭魚 紅甘 鯛魚
這應該就是價位的差別吧!!
紅甘真的超好吃的....
好濃郁又帶有彈性的魚肉..
新鮮度以及魚肉取用位置還是有差別阿...


3.煮物


簡單的肉丸蘿蔔
熱呼呼的醬汁搭配清爽的蘿蔔
肉丸子的口味蠻家常的


4.天婦羅


裡面有一尾炸蝦、炸魚塊、青椒、茄子、還有番薯
青椒處理的很好~說把內部的白色薄膜處理乾淨就沒有特殊的味道了
連不敢吃青椒的阿公都誤以為是一般蔬菜而吃下肚了> <


5.透抽沙拉


和風醬口味~
但擺盤還是有點莫名的豪邁...
透抽很新鮮~


6.串燒


好吃的嫩雞腿肉
烤得恰恰好皮脆肉多汁的狀態~
好香好脆好嫩~


7.烤物


烤香魚!
好久沒吃到香魚了~
好大一條香魚喔~~
香魚的肉很細緻乾甜
沒辦法如同日本人單手就可以把香魚吃乾淨的俐落
我拿筷子的方法還要練練...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乾淨啦!!



8.壽司


原以為已經很飽了
沒想到壽司又出現了!!
我只能說 我的胃真的平常都有在做運動
動了幾下又把壽司吞下肚了~
我比較喜歡海苔壽司~稻荷壽司好樸素 = =


9.土瓶蒸


最後一定要以土瓶蒸結尾!
裡面也是有一大塊雞肉 竹輪 還有蛤蠣
湯的鮮味很棒
沒有加味素的感覺~喝完不會口渴
熱呼呼的小杯小杯這樣灌下肚
我以為我豪邁的喝酒



10.甜點


10道菜進入尾聲~
好喝的綠豆湯讓你透心涼喔~
而且真材實料 絕對讓你吃到滿滿的綠豆
而不是只有糖水而以喔~


建議去富山點這個最划算囉~
如果單點可能價位頗高喔~


店名:富山日本料理(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99巷25號
電話:06-268-5753(要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