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吃樂子啦~
首圖算裝可愛嗎?~~~肚子還凸出來= =

Brunch對我這種早起的人來說~ 很難得吃到阿~
所以我跟朋友早早約去逛逛四四南村~11點就來排隊囉~~
這裡不能訂位~現場候位
我們等了40-50分鐘(這時候去旁邊百貨逛逛很快就打發時間了~)



我們都點了班尼迪克蛋~
就是想吃這個阿~


原味班尼迪克蛋~就是火腿~
配上薯塊~看到隔壁桌的薯餅好像也很好吃~ 下次改點薯餅~

太好吃了~ 感覺有可能可以自己做~
看我吃的很認真~好像再研究什麼~



吃完一顆才想到忘記打卡拉!!




朋友點的是蘑菇波菜班尼迪克蛋


看看這個半熟留下來的蛋黃~混著荷蘭醬(也是蛋黃調製成的)
膽固醇過高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搭配的飲料是無限續杯的檸檬紅茶~


因為我們當中餐吃...所以另外又點了一份凱薩沙拉!


好大一碗!
這兩個人吃我覺得很足夠了....
羅勒生菜沒有苦味~
番茄也很新鮮~
麵包丁微微焦黃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下次還要一起吃Brunch喔!


店名:樂子The Diner-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TEL: (02)7737-5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