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群姊妹們的陪伴~
雖然平常我比較少跟你們聯絡~
但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另外一定要感謝日高姊姊身邊的Tony哥~
從台北到桃園到台中~一路載我們下來~
聽我們女人在車上吵鬧~辛苦的當著司機~
合照還常常被切到~~
真是難為你啦~加分加分~

這次的行程感謝小聒根淑怡的安排
雖然遇到塞車之苦~
但我覺得這樣不會太緊的行程很愜意很放鬆喔~



因為相簿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排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決定來回顧一下我們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第一天:台北→ 豐原→ 新社莊園→ 阿亮香菇園→逢甲夜市

第一站來到豐原人說"在地人"才知道的排骨麵店!


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但是裡面還是人好多!!

我點的是肉排麵~


很大一塊喔~
是炸過的~在泡到湯裡面~
味道根本就是南部人愛的口味啊~ 甜甜鹹鹹的
肉也比我想像中的軟嫩~
連牙套妹都可以輕鬆吃喔~
請大家一定要來嘗嘗~



接下來下一站
就是往新社莊園囉~

新社產菇~所以沿途上的路標也有香菇的樣子~
真可愛啊~



到莊園囉~

但是那天有飄點小雨~且霧氣好重!
也算是某種詩情畫意.....


很有味道的古堡~
感覺真的很像在歐洲啊~



只是霧氣真的太重了啦~



一路上還有很多小花.......


但我想看的櫻花~~~已經掉光光了~
而且天氣不太好~ 整個都陰陰的~可惡!



不過這裡整理得挺有味道的~


連廁所的指標都很可愛~


老兵?~



憑著250元的入場券~
可以抵消費喔~
餓了可以吃個套餐~


或是點杯暖呼呼的檸檬柚茶~

暖暖手喔~
這個很好喝噎~我覺得不會很酸~酸甜酸甜的~






吃飽喝足~
也逛完了古堡~





我們就往下一站:阿亮香菇園 前進~







有烤香菇~


也有好吃的鹽酥菇喔~


香菇湯也挺鮮的~大家可以各叫一種各嚐一點試試看喔~




裡面有個香菇園可以採菇~


也可以純參觀囉~~
可惜當天只看到一種菇可以採~
其他的就看SAMPLE吧~



吃完了香菇~我們就往台中市區去囉~



途中經過了這間水母吃乳酪~


聽說水母就是台語的水某啦~
是老闆為了有乳糖不耐症的老婆~特別製作的乳酪喔~
不過不太合我的口味~
我就是要有很重的乳酪味阿!!!(順帶一提:天母的吃吃看乳酪蛋糕很好吃)




接著放一下行李~
我們就往逢甲夜市出發囉~



吃了很好吃的麻辣鴨血~


下面的豆腐好入味好好吃喔~




還有~地雷的營養三明治~


可怕的酸黃瓜餘悸猶存!!
我好想吃真的基隆廟口的喔!!!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shopping時間...就不好曝光了~
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