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小猴子
我的首次國外出差在泰國!!!

為了開會方便我們就住在這間飯店


才剛一年的超新飯店
但是裡面很豪華喔~

飯店人員親自帶我們到房間去~


超高級的房間~
可以看到後院的池子


好大的單人床~


害羞的透明浴室
這怎麼洗澡啊~~
還好後來飯店人員告訴我們有電動布簾可以放下


實在太害羞了阿~



放下行李我跟同事馬上就往第一站邁進
我們可不是來玩的!!
超級認真在挑樣品!!
第一站來到CHADOCH假日市集


裡面一條一條的就像五分埔
但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

逛了一會 我們要休息一下吃午餐了(但已經兩三點了 = = )
看到這邊有一個小餐廳
有外國人在這邊吃應該不至於是地雷

首先先上泰式奶茶

(同事說不看鏡頭比較有味道 = =)

這邊應該是我來泰國喝到比較不甜的泰式奶茶吧~
其他餐廳都糖不要錢吧??超甜的
喜歡~~~~不過冰塊好多~

點了幾樣菜來分食

第一個是咖哩雞之類的~


跟日式或者是印度咖哩比較起來
泰式咖理比較沒有那種濃稠感
這道口味還不錯甜甜的~
很下飯 雞肉也很嫩~

炸魚條


這個有囧到
我原本以為是真的魚塊下去炸
結果是魚漿~~吃起來口味好像花枝丸~
難怪很便宜~

泰式海鮮湯


看起來很辣啊~
我不太能吃辣~但同事說一點都不辣~
蝦子超大尾~超好吃
我記得有4隻!!

最後是雞肉沙拉~


雞肉超級嫩的!!!不知道是怎麼用的
超好吃~只是雖然是沙拉
但是他的雞肉有點溫溫的~
但吃久了就涼了~
配上生菜很不錯
我特別喜歡泰國有種應該是黃瓜的生菜~好好吃~


吃飽喝足我們就繼續逛CHADOCH了
CHADOCH只開到晚上6店
但是6點過後 裡面的小店關了
外面卻月來越多小攤販~
大家可以不用那麼快走喔~

回到市區
我們在飯店附近的幾個百貨公司逛逛
還來到四面佛這個地方拍照~

四面佛就在大馬路邊~
超妙的~



飯店附近的賣場就有NARAYA


裡面有超多觀光客在掃貨~
已經第二次買曼古包了~
老實說在台灣也比較退燒了~
但還是很便宜~
買幾個實用的就收手囉~
(我真是收斂啊!)


沒想到逛完了附近的百貨公司也快10點了
而餐廳也跟著百貨公司一起關門了.....!!

因為腸胃沒那麼強壯
我們也不敢吃路邊攤~

第一個晚上
就叫了ROOM-SERVICE
在房間吃


我只能說ROOM-SERVICE
水準好高~
那漢堡好好吃~
義大利麵也是好好吃~
而且份量多到驚人
還有一大籃麵包是怎樣.....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明天的一對一面談我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