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一趟潮流展~
驚絕我幾乎每天都穿這雙羅馬鞋!!


因為真的太好搭了拉!!

路邊攤的價格 真的太適合我這個窮苦OL

而且雖然高度頗高
但是確好好穿~ 只是帶子太多有時候會比較熱~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6種"舊衣"穿搭吧~






短褲罩衫休閒風~

短褲真的是很適合羅馬鞋的單品~
再加上我這雙羅馬鞋比較高統 所以剛好可以掩蓋我沒有腳踝的這個事實!!!
黃色的上一帶點民俗的刺繡~這件買超久了 還是覺得沒有退流行!

一派休閒風~ 是我最常穿去上班的樣子~
公司沒有服裝限制或是規定真的是太好了
上班就是要穿得輕鬆阿~








女人味十足長裙~


在公司我很少穿得那麼有女人味啦~
因為那不好行動阿!

穿成這樣每個同事都以為我要約會啊!
其實沒有拉~
只是也很喜歡穿長裙的時候裙擺搖搖的感覺~
真的氣質提昇噎 ~~

上衣配上簡單的T-shirt是不是又很隨興呢~
重點是..........我的腰真細!!








海洋藍藍風~


這到底是什麼風格 = =
其實就是我都穿藍色的拉~
藍色的雪紡紗上衣+藍色條紋短褲~
上深下淺感覺有點帥氣~
但是藍色的雪紡紗又帶點女人味~
稍微露出纖細(?)手臂~
搭配上羅馬鞋~整個味道就出來囉~








森林女孩風~


這件背心洋裝之前介紹過了~
寬大系列 搭配上亮紅色的長擺外套~
是我偶爾會出現的睡衣風格.....

唉呀 有時候很懶啊~
重點是搭上羅馬鞋 好像一切就都合理了啊~(逃)








可愛公主蕾絲風


這件可愛的洋裝~
去年在五分普便宜買到的~~
薄紗透視感的袖子 還有蕾絲下擺~整個很夢幻啊~

但是我搭配上羅馬鞋卻感覺比較有個性一點囉~








度假優雅風~


長裙再度出現!
把長裙當作洋裝來穿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只穿洋裝感覺有點態度假了!!
我再加上一件優雅的短擺小外套
就表現出不同的優雅味道囉~

只是那天的大雨讓我淋的措手不及
但是"整個場面我HOLD住!"
衣服馬上就乾了~還跟這隻我每天上班都要面對的猴子拍照~
(大家如果喜歡這隻猴子在奇力歐武昌店也可以看到喔~~)



以上!
大家喜歡我的穿搭嗎?



leave的murmur:

雖然潮流展很大

但是整體有點小失望~
最有趣的是這狗兒~



超胖的阿~
看看他脖子有多少層肉~
而且還很大牌的死都不看我的鏡頭啊~

腿短卻跑很快啊!

算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