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介紹大皮返鄉台南遊啦~
因為我還有跟林太太的約會 所以只能陪你們玩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雖然身為台南人
卻在今天作了好多第一次~(殘念 = = )

第一次吃山根壽司
第一次喝英國藍(真的好好喝喔~)
第一次去接下來的景點........


大皮兒找到的新景點
夕遊出張所


從停車場走來的過程中
兩位長裙美女遇到鬼針草的逆襲!!



搞了好久啊 哈哈



終於到了門口


有點日式督府的感覺(原本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


裡面還有個復古的三輪車


可惜剛剛下大雨 整個都濕了~


我們就先進去參觀囉~



裡面有365種顏色的鹽
代表每個人的生日


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個性
我的是白色的鹽喔~


特徵:製造氛圍的浪漫主義者 = =


我是不知道準不準啦 但是還好顏色不是奇怪的顏色就好囉~

大家可以來這邊找找自己的生日鹽喔~



鹽旁邊有個大大的翠玉白菜
沒想到居然是用鹽雕出來的~


還挺細緻的



另外這邊還有一些餐點提供
這是很特別的包子??


其實不是包子喔~
外層全部是有顏色的鹽 裡面是顆蛋!
要吃的時候 要用小木槌把外面的鹽敲開~
很特別吧!!

旁邊紀念品專區 除了可以買到自己的生日鹽~
也可以買到這可愛的"包子"喔~




在這裡還有一個重要的景點就是
在外面的一個祈福樹 上面還掛了一個大大的鈴鐺喔~



在這邊拍照就有一點點日本的味道啦~


搞得我好想去日本喔!!!
最後在門口high一秒來個團體照

就往下個景點走去囉~





我們來到了安平樹屋


我原本以為樹屋是國外電影裡面
樹上有個小房子咧~

結果園來是樹幹蔓延了整個屋子外牆啊~~



我們到處走


到處拍照


還一直有奇怪照片.....



也逛了旁邊的德記洋行

但我們到最後在"廁所"玩了最久....

原本還是正常的拍照


結果........








漂浮少女GO!!




換邊!



好青春啊~
雖然只有跟你們玩半天~
但是很開心啊 哈~

大皮兒~下次在一起出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