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買到羅馬鞋了!
第一次穿那麼多條帶子的鞋子...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搭啊!!



方便的拉鍊設計讓我非常好穿脫
而且適當的高度讓你走一整天也不會累喔~


我可是穿著這雙鞋在花蓮三天趴趴走啊~
除了曬傷....其它一點問題都沒有!!!


藤編的鞋底穿起來很舒服~有彈性的感覺~
而且鞋頭部分也有稍為墊高
所以不會有往前傾的感覺喔~



整個鞋帶蔓延到整個腳踝~
但是沒想到居然不會顯出腳短或是腳粗!!
反而有一種"知道你的腳踝在哪裡!"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最近很多網路的品牌都在東區開了實體店面~
衣服就跟網路上一樣便宜
但是有可以看到實際商品
這對於不敢在網路上亂買東西的我來說實在太好逛了!

而這件上衣~是我在東區的店買的~


最近最夯的簍空蕾絲上衣啊~
袖子是有點公主袖的設計~
修飾你手臂的蝴蝶袖~


簍空的部份很像多片葉子排列而成
價格不貴 但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算是我最近買到的好貨!!


簍空蕾絲的衣服好適合夏天穿~
因為好透風啊~~
大家也快去買一件吧






而至於我下半身這件可愛的短褲
可是在菜市場購入的!!


是水藍色的細條紋短褲
版型很不錯!!後面還有兩個口袋可以修飾我的臀部~
鬆緊帶的設計也很方便穿脫~
內裡還有可愛的日文圖案~

很適合越來越熱的夏天囉~










而說到夏天
最近真得好多長裙啊~~~


雜誌裡面到處都是長裙~
身為矮子的我一直不敢嘗試長裙




但是歐先生異常興致勃勃的要求我去花蓮一定要穿長裙!!
所以就去買一件囉!!




這件!!其實只是一般便宜成衣~
但是感覺好像挺適合我的啊~
不像一些比較誇張或是對比強烈的花色


這個顏色是我敢一穿再穿的花色啊~~~
而且這除了可以當長裙
也可以當一般的平口洋裝~
節省的我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可以物盡其用!!
所以既然一物可多用....那必買!


真的穿起來還挺有女人味的喔~
上依我是搭配白色的坦克背心
還有簍空蕾絲的小外套


這件外套就很久以前就買了~
沒想到流行就是這樣!!風水輪流轉啊~
搭的剛剛好!!








以上~
分享了我最近的敗家單品~
你最喜歡哪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