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的連續假期
和研究所的各位姐妹一起聚餐~


來到這間泰味廚房
是同事介紹的
平價的泰國料理

裡面空間不大
所以不能預約
櫥窗外面有一些泰國文物的圖案


雖說日高幫有8位成員
但是有兩位有事缺席~

首先這位就是 日高幫幫主~日高


正妹!正妹!正妹!


接下來是
準備往桃園置產的美玲 以及要成為會計師的小倩



就我們四個人最準時了啦~
所以我們就先吃了~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蝦醬炒空心菜 $60


恩~~~其他人覺得這個空心菜炒的有點老
但我基本上是味覺不靈敏的人 所以還可以啦
只是吃不到空心菜的甜味

這是同事推薦的
綠咖哩(雞肉) $100


這真的很下飯
有點辣~~
雞肉還挺多的
湯汁的部份用來配飯或配板條都很好吃


泰式炒河粉 $60

跟我之前吃的大塊片狀河粉不太一樣
這裡是切成細條狀~好像麵條
味道還不錯~


涼拌木瓜 $80


切的比一般還粗一點
但我是覺得味道不會太酸
等人的時候 很適合拿起來嚼
哈~


酸辣海鮮湯(小) $80


裡面有蝦 花枝 蟳腳
我挺喜歡這個湯的~
酸酸的 不會辣~
番茄的酸甜味很足~就算湯最後變冷了也好喝


月亮蝦餅 $200


這是單價最高的其中一道菜
之所以來吃泰國料理就是我想吃月亮蝦餅啊~~
熱呼呼的~中間的沾醬很好吃~
但是吃起來 沒有太酥 蝦餅本身吃起來比較沒有彈性
跟我之前在高雄瑞峰夜市的月亮蝦餅比起來~
我覺得瑞峰夜市的比較好吃!!又香又酥~


最後是
椒麻雞 $150


這就很像一般地下美食街的椒麻雞~
沒有特別有特色



雖然才點這些
但我們4個人居然吃不完~

最後小聒終於出現~~


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普通
不過以價位來說 算非常划算
我們吃這樣每個人平均 $150 份量也夠

還是推薦啦~

泰味廚房(新埔店)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直行 步行約1分鐘(板橋花市對面)
電話:02-82573903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 平日 15:00 ~17:00 休息 )



leave的murmur:


1.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已經將照片作了模糊處理~~謎樣的泰式奶茶!!!
   沒想到有人居然被日高煞到了~~幫主果然最高!!!



2.早上還在洗衣服的淑怡終於在我們離開餐廳的時候到了板橋
    但是只在捷運新埔站~劍潭站之間碰面阿~結果我忘記拍照了~可惜!


3.唯一的合照! 希望下次聚會的時候可以更圓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