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出現舊衣改造單元了
成品...... 歐先生說有進步啦..



應該比之前的效果好 哈!
相關連結請看:縫縫補補


這原本是一件灰色的棉質的長版連帽休閒洋裝
有點像這個


也是前面有個口袋
但是沒有收下襬 比較像是洋裝
所以我穿起來就是胖胖的
加上因為它有帽子 所以又不能當睡衣
而且這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衣服了
(傳說中連鎖休閒服飾─A&D...這個品牌應該只有跟我同年齡的知道...)


所以 就讓我剪了它吧!!

我把下半部的地方 剪下來
當作包的主體

還用另外一件已經穿舊的粉紅小點點睡衣
做了內裡喔~


是不是還挺有質感的~~
有日系的味道(ㄏㄡ ㄏㄡ~~~)


至於手提的地方
我是把兩個長袖子剪下來
捲捲捲 再縫縫缝
就變成比較有厚度的提袋了~


容量超大!!!
背起來的樣子


把我身體都遮住了
很有瘦身(??)效果

因為本身布料就比較厚也是純綿的
所以感覺上還挺有樣子的
再別上自己喜歡的別針
就更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