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變成鋼牙妹了


我....就在昨天拿掉了冰塊
還記得冰塊嗎?


醫生就說:「今天就裝下排好了~」
我雖然早有預感但還是問:「今天嗎?」
醫生:「對阿,順便把上牌的線換掉」
我:「....恩」

過程中 其實覺得有點緊張~因為已經習慣冰塊了
沒想到真的要裝下排了~

醫生先把上排的鋼絲換掉...拉緊了一點....很緊
裝下排的過程其實就跟上排差不多
但是問題是我下排有個骨釘阿~~~還有兩顆才剛被拉正的牙齒
所以在裝的時候 時時刻刻都會壓到那幾個地方

那種感覺應該就像是敏感性牙齒又用冰水熱水交互刺激的感覺吧...
非常酸軟酸軟~~
只能說......不自覺得就會被刺激到留下眼淚阿
我並沒有想哭阿~~ 這只能說是反射動作吧...

本小姐拔牙或是打骨釘都沒有在牙醫面前哭過
沒想到卻在這時候留下女兒淚啊~~~


裝了下排...感覺真的跟上排不太一樣呢~
當初上排都沒有什麼感覺 吃到東西才知道沒有力氣
但是現在下排...就會痠痠的....
看來又要開始吃流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