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一下班就去看鋼鐵人2囉~
很早之前就買到便宜的電影票
但一直盼不到令人期待到大螢幕去看的電影~
(不要跟我說之前有阿凡達~那真的不是我的菜~)

《鋼鐵人》前鎮子又在HBO重播了
因此在看續集以前我又再看了一次
有別於其他美國英雄的完美男性,主角就是個有錢又愛現的聰明痞子
再受過一次綁架事件之後,不僅心態上的改變,也創造了鋼鐵人
因為是好萊鎢電影,因此片中還是要有些英雄與狗熊的絢麗打鬥場面
但片中主角對話的詼諧與自信令這部美國英雄電影有不同於以往的成熟感覺。

派拉蒙影片公司暨驚奇娛樂公司共同推出備受期待的《鋼鐵人》續集
《鋼鐵人2》一片根據經典驚奇漫畫超級英雄角色
導演強法瑞和以該片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小勞勃道尼再度攜手合作。

《鋼鐵人2》一片敘述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
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
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
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
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
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

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
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鋼鐵人2》一片於4/30上映,
身為平凡人的我們居然也擠去看首映了~人真的超多的~
所以我們坐很前面的第六排~最後我是躺著看完阿~~

因為才剛上映,我就不要暴雷了
但是整整將近兩個小時的電影,笑聲不斷
英雄片差點要變成搞笑片了阿~不過是很認真的再搞幽默還有吐槽阿~

對手出現的時候也真是讓我背脊發涼~覺得自己也要被截成兩半…
對於"前妻"的諷刺真的讓人佩服到不行~
當然裡面還有讓我搞不清楚的地方…..就是真的有人那麼聰明…
可以在超短的時間內製作出新元素嗎?

只能說一切就是電影 特別是英雄電影…..果然都會有唬爛的地方~~

不過非常好看喔~回家又上PPS快速瀏覽了第一集
只能說這個角色 我們還真的想不出還有誰可以來演….
聽說最後還有個隱藏片段
發現了雷神的鐵鎚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集呢?





偷偷預告MARVEL商品將於2010年秋冬隆重上市~
鋼鐵人、驚奇四超人、蜘蛛人、還有綠巨人….等美國英雄,還有Q版的喔~
未來喜歡美國英雄的各位,就可以在市面上看到我們全新的鞋品還有潮T囉~

想要搶在這季就買到MARVEL的相關商品,可以先到我們5/7開始試賣的直營門市看看國外進口的最新商品喔~
奇利歐直營門市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98號(武昌誠品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