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裝牙套了
放上照片還真要無比的勇氣
這是目前只有裝上排的矯正器~

最開始真的牙齒完全沒力
看看我ㄧ開始吃的東西 完全是老人的食物阿~

馬鈴薯沙拉泥

玉米稀飯


慢慢的
大約過了三天
我已經可以吃比較固體的東西
但是還是要軟嫩~~
且要剝成小口小口狀~

到了第五天
我已經忍受不暸MOS的廣告誘惑
決定點個MOS桔香雞腿堡套餐來解饞

看看那個好吃的樣子...
還有金黃薯條 還有冰紅茶

但是還是沒辦法大口咬漢堡阿~~
只好在店裡面
慢慢的剝漢堡...
惹來旁邊國中小男生的側目....
第一次吃MOS可以吃超過ㄧ小時的...
這樣戴矯正器...
每ㄧ口都是細嚼慢嚥
且每吃ㄧ口 就要喝水漱口 真是飽的更快阿~
應該可以讓我瘦個五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