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romise n. 妥協 


Have You Ever Been Compromised? 

最近看了Mr.6的文章  
人生的妥協藝術,如何不被「妥協掉」? (http://mr6.cc/?p=1595)


人生常常為了避免衝突或是批評 而常常做出妥協
這個妥協 有時候不是雙方都互相退讓
而僅僅是自己的退讓
所以自己就被妥協了

也許 有時候 那個小小的 叛逆的種子 會突然覺醒 覺得自己應該不被妥協

但是我  那小小的種子 好像 有嗜睡症 醒一下
又馬上睡著了

----------------------------------------------------------------------------------------------------
我曾經想說上了研究所  生活要比大學豐富  
要敞開胸懷 交很多朋友 融入班級的"大團體"
變的受歡迎 可以輕易的跟每個人談話 變的更有趣

可是 到最後還是過著自己的日子
無法變成希望的那樣
覺得那會變的聒噪 變的瘋狂 變的愛玩
那不是我  我妥協了
所以選擇在班級的"小團體"裡 
有點親密 但還是維持自己的絕對孤僻
-----------------------------------------------------------------------------------------------------
我曾經羨慕有人可以 看到一個新聞 報導 就說出一個延伸的觀點出來
很羨慕 很羨慕
因為我做不到

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沒有感受 沒有想法 沒有觀點
所以決定至少 
每天一篇

不管是 看到的 聽到的 任何事物
讓自己有些感受或觀點 可以變成文字說出來

我不善於說話
所以先從文字著手
因為文字可以修改 可以修飾 可以慢慢訓練自己的反應邏輯

祝福我
叮嚀我
朋友們
-----------------------------------------------------------------------------------------------------
ㄧ天ㄧ篇?
最近在趕論文,,,,,,,,

可以久一點在一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