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12個小時
能讓我變美變年輕
那應該就值得了


生日那天
決定減掉已經到腰部且沒型的頭髮

DV+hair
自從來台北就都是在這裡剪頭髮

第一次染頭髮是在DV+hair
第一次燙頭髮是在DV+hair
第一次給男生剪頭髮是在DV+hair


不過這次換了設計師
ERIC剛好公休
所以選擇飛揚
對飛揚的印象很好 因為我第一次燙頭髮是給他燙的
非常細心到龜毛的人


這次生日 兄弟一起出動阿
飛揚是設計師 弟弟Demon是助理

你無法想像 Demon是多麼溫柔
我第一次遇到洗頭那麼溫柔的人
完全沒有拉扯的感覺
好像再呵護什麼一般

你無法想像 飛揚是多麼細心與負責
燙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都自己動手
深怕助理搞壞了 對顧客失禮
細心的告訴你怎麼整理
眼神發亮的告訴你可以有怎麼樣的變化
就是一個熱愛這份工作的人

總而言之
就是比我還愛我的頭髮的感覺阿


雖然坐了很久
不過很喜歡
也大獲好評
剪了劉海
臉有變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