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害怕的人群

不是ㄧ群陌生的人
而是一群似乎熟悉的人

就因為那似乎熟悉的羈絆
可能是因為同學關係
可能是因為朋友關係
可能是因為朋友的朋友的關係

總的來說
有時候就是那種只有點頭之交的朋友
甚至好ㄧ點點的朋友
甚至是在同一圈圈裡面的朋友

害怕他們

打著朋友之名
我必須面對
必須ㄧ起做ㄧ些事情

我卻放不開
我不想做


或許我要放開
解放那個安靜的自己
或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難以面對
或許我只是想太多
或許我只是不習慣尷尬
或許只是個遊戲

或許我只是懶惰
懶的去做這些必須花腦筋的事情
懶的去想每個對話詞句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自自然然的玩開?)

所以我選擇心理上的反抗
但行為上還是做了正面的回應

Just for fun!
我這樣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放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ve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